English

年轻歌手光芒四射

2000-12-11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美国当地时间12月5日,一年一度的“公告牌”音乐大奖(BillboardMusicAwards)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了颁奖晚会,以一曲关于女人内衣的歌曲而成名的歌手Sisqo成了本届颁奖晚会上最耀眼的明星,他一人拿走了包括年度男艺人奖在内的6项大奖,而乡村音乐乐队“迪克西小鸡”、流行组合“超级男孩”以及Destiny’sChild乐队也各自赢得了4项大奖。

Sisqo是今年极为走红的歌手,他的单曲“皮带歌”(“TheThongSong”)是今年美国销量最好的歌曲,他也凭借这首单曲赢得了年度男艺人、年度新男艺人以及其它4个奖项。在领奖时,他开玩笑地说,“我可从未想到会赢得这么多奖项。”说着,他从腰中抽出两条黑皮带。西斯科称,让他最感到骄傲的是他竟然以新人的身份赢得了年度男艺人大奖,“这是人们对我艺术水平的充分肯定。”

“公告牌”音乐大奖是以“公告牌”杂志的歌曲排行榜、广播的播出次数以及唱片的销量来评选各个奖项的。流行组合“超级男孩”赢得了年度专辑大奖,他们的获奖专辑是《NoStringsAttached》,除此之外,他们还赢得了其它3项大奖,其中包括单周专辑销量冠军奖。

乡村音乐乐队“迪克西小鸡”(DixieChicks)赢得了包括年度乡村音乐艺人奖、年度乡村音乐组合奖和年度乡村音乐专辑奖在内的4项大奖,他们的获奖专辑是《飞翔》(Fly)。而Destiny’sChild则赢得了年度艺人大奖、年度组合大奖、年度100首热门单曲艺人奖以及年度100首热门单曲组合大奖。

从获奖情况来看,本届颁奖晚会是年轻人的天下,多位年仅十几岁的歌手,如“超级男孩”乐队、布兰妮·斯皮尔斯(BritneySpears)以及克里斯蒂娜·安吉莱拉(ChristinaAguilera)都在获奖之列。上千名狂热的年轻歌迷们争睹他们的偶像一展风采。布兰妮在接受年度专辑艺人大奖时激动地表示:“今年对于我来说是梦想成真的一年,我太高兴了。”获得年度100首热门单曲最佳单曲奖、年度100首热门单曲女艺人奖和年度乡村音乐女艺人奖的费丝·希尔在谈到她的获奖单曲《呼吸》(Breathe)时表示,“我喜欢演唱《呼吸》这首歌,演唱这首歌时我从未感到过厌倦。”

美国音乐公告牌(Billborard)2000年度音乐大奖获奖名单:

年度艺人:Destiny’sChild;

年度男艺人:Sisqo;

年度女艺人:克里斯蒂娜·阿格蕾拉(ChristinaAguilera);

年度100首热门单曲男艺人:Sisqo;

年度100首热门单曲女艺人:费丝·希尔;

年度100首热门单曲艺人:Destiny’sChild;

年度100首热门单曲组合:Destiny’sChild;

年度R&B/hip-hop女艺人:托尼·布莱克顿(Toniaxton)

年度乡村音乐女艺人:费丝·希尔;

年度乡村音乐专辑:《Fly》(迪克西小鸡);

年度乡村音乐组合:迪克西小鸡;

年度乡村音乐艺人:迪克西小鸡;

年度乡村音乐专辑艺人:迪克西小鸡;

年度现代摇滚单曲:《Kryptonite》(3DoorsDown);

年度摇滚艺人:Creed;

年度摇滚单曲:《Kryptonite》(3DoorsDown);

年度100首热门单曲:《Breathe》(费丝·希尔)

年度新组合:3DoorsDown;

年度新男艺人:Sisqo;

年度新女艺人:Pink。雨来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